close

蠟筆小新
 

磨豆漿  再磨米漿

(蹲蹲蹲蹲)

ONE TWO THREE GO

(雙手搖16  右手8  左手8)

右二三拍 左二三拍 右二三拍 左二三拍

拉國旗  拉國旗

哈哈哈哈哈

放鞭炮  放煙火  煙火煙火嘩啦啦

右手  左手  搖搖搖搖 YA

前二三踢 後二三踢 *2

歡樂步   歡樂步(換邊)

COME ON BABY   COME ON BABY 

今天你吃早餐了沒

菱形步  凌形步

磨豆漿  磨米漿

送豆漿  送米漿

右二三拍 左二三拍 右二三拍 左二三拍 

拉國旗 拉國旗 一起長大超級無敵 一起長大超有活力

右二三拍 左二三拍 右二三拍 左二三拍 

拉國旗  拉國旗

哈哈哈哈哈

放鞭炮  放煙火  煙火煙火嘩啦啦

右手  左手  搖搖搖搖 YA

前二三踢 後二三踢 *2

歡樂步   歡樂步(換邊)

COME ON BABY   COME ON BABY 

今天你吃早餐了沒

菱形步  凌形步

磨豆漿  磨米漿

送豆漿  送米漿

右二三拍 左二三拍 右二三拍 左二三拍 

拉國旗  拉國旗 一起長大超級無敵 一起長大超有活力

(鹹蛋超人  這裡會想新口號)

COME ON BABY   COME ON BABY 

今天你吃早餐了沒

菱形步  凌形步

磨豆漿  磨米漿

送豆漿  送米漿

右二三拍 左二三拍 右二三拍 左二三拍 

拉國旗  拉國旗 一起長大超級無敵 一起長大超有活力

歡樂步  歡樂步  

自轉    拉弓兩圈   !!!

影片連結





姊妹幫


(
蹲下  起來)右腳  左腳


催勒催勒催勒催勒(第一次右邊  第二次左邊)  * 

呼哈呼哈~哎呀呀哎呀呀 *
 
往前往前  右開左開

小雞健康操阿   金字塔金字塔

呼哈呼哈~哎呀呀哎呀呀 *

手煞車  後車廂

方向盤向右轉  方向盤向左轉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找錢找錢找錢找錢 回數票阿回數票

推推右手借給我  推推左手借給我

拍拍 滾滾 義守大學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變

義守大學 大華國小 *

你是第幾隊  我是第X *

義守大學大華國小(跳起來)

間奏:一人攻擊  一人防守(隨意啦)

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uf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