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麻將歌  ←影片點這裡


 

彈指~
右滑右拍~左滑左拍
右滑右拍~左滑左拍
跳拍*16 (2個八拍)
 
腐女宅男大家一起來
伸伸懶腰準備摸一圈
滾滾吃,滾滾碰
嚇得心臟蹦蹦蹦
紅中青發加白板
自摸天胡大三元
一萬兩萬加三萬
槓上開花小心別放槍
 
義守大學姑山國小
你是哪一隊
第X第X
姑山我最棒,姑山我最屌
義朵香菇GO!GO!GO!
 
義守大學姑山國小
你是哪一隊
第X第X
姑山我最棒,姑山我最屌
姑山國小GO!GO!GO!
 
 

間奏(歡樂步)
 
跳拍*16 (2個八拍)
 
 
拍拍拍拍
炒蘿蔔炒蘿蔔
切切切
包餃子包餃子
捏捏捏
炒蘿蔔炒蘿蔔
剪刀石頭步
 
跳拍(到結束)
 
義守大學姑山國小
你是哪一隊
第X第X
姑山我最棒,姑山我最屌
義朵香菇GO!GO!GO!
 
義守大學姑山國小
你是哪一隊
第X第X
姑山我最棒,姑山我最屌
義朵香菇GO!GO!GO!



大象舞   ←影片點這裡
 
 一顆大西瓜(畫大圓) 中間切一半(向中間切一刀)

一半分給你 不要(向右邊推 不要揮手) 
一半分給他 不要 (向左邊推 不要揮手)

通通吃光光 (雙手在胸前合十)


喔~~(向右上做大象 右手捏鼻子 往右下跑)
喔~~(向右下做大象 右手捏鼻子 跑回原來位置 右手做閃亮亮)


右邊(火車快飛狀)


右手左手交叉嘿*4(轉一圈à出右拳 出左拳 交叉在胸前 往後跳三下 雙手高舉)

交叉上下*4 (交叉胸前 點肩膀高舉上下)

海帶阿海帶(正面à右邊à左邊)*2

閃亮亮阿閃亮亮(先舉右手在舉左手)*4

轉轉拍拍拍 轉轉拍拍拍 (先舉右手再舉左手)


向右上做大象 右手捏鼻子 往右下跑) 

喔~~(向右下做大象 右手捏鼻子 跑回原來位置 右手做閃亮亮)

(兩手高舉交叉 à向下交叉 腳往前踢)*2

Ya~ya~ya~ya (先向右扭屁股再向左)

(兩手高舉交叉 腳往前踢)*2

摸鼻子阿摸鼻子(先向右再向左)*2

(左右手出拳在胸前 雙腳顫抖) 

(左右手出拳在頭上 雙腳顫抖) 


右手左手交叉嘿*2(出右拳 出左拳 交叉在胸前 往後跳三下 雙手高舉)



右邊(火車快飛狀)兩個八拍

騎右邊馬(右手在上) 騎左邊馬(左手在上) 兩個八拍

77由下往上 77由上往下 77由下往上 (比7向左邊到右邊 閃亮畫圈狀)

77 Ya~ya~ya~ya (手比YA 上下左右)


擦灰塵阿擦灰塵*2 (右邊先)

哇 (畫下去)


(兩手高舉交叉 à向下交叉 腳往前踢)* 2

Ya~ya~ya~ya(先向右扭屁股再向左)

(兩手高舉交叉 腳往前踢)*2

摸鼻子阿摸鼻子(先向右再向左)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uf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