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gCJXHpOhP0&feature=youtu.be

 

原地踏步拍拍 原地踏步拍拍 
右敬禮 左敬禮  
右揮揮呀左揮揮 左揮揮呀右揮揮 
上搖下搖 上搖下搖


23 23ok 右邊 左邊 
世界在燃燒 音樂真聒噪 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
右腳左腳前後跳跳跳 右腳左腳前後跳跳跳
摸摸摸摸雙腳抖抖抖 抓抓抓抓屁股抓兩下 蹲蹲蹲跳

義守大學 中庄國小 你是哪一隊
義守大學 中庄國小 你是哪一隊 
好事義庄 我是中庄小英雄~ (~~)
好事義庄 我是中庄小英雄~ (~~)

23 23ok 右邊 左邊 
世界在燃燒 音樂真聒噪 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
右腳左腳前後跳跳跳 右腳左腳前後跳跳跳
摸摸摸摸雙腳抖抖抖 抓抓抓抓屁股抓兩下 蹲蹲蹲跳

義守大學 中庄國小 你是哪一隊
義守大學 中庄國小 你是哪一隊 
好事義庄 我是中庄小英雄~ (~~)
好事義庄 我是中庄小英雄~ (~~)

義守大學 中庄國小 你是哪一隊
義守大學 中庄國小 你是哪一隊 
好事義庄 我是中庄小英雄~ (~~)
好事義庄 我是中庄小英雄~ (~~)

原地踏步拍拍 原地踏步拍拍 
右敬禮 左敬禮  
右揮揮呀左揮揮 左揮揮呀右揮揮 
上搖下搖 上搖下搖
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uf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