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8l8rpczcM

(蹲下 起來)右腳 左腳

催勒催勒催勒催勒(右邊)  

呼哈呼哈~哎呀呀哎呀呀

催勒催勒催勒催勒(左邊)  

呼哈呼哈~哎呀呀哎呀呀        

往前往前 右開左開

小雞健康操阿 金字塔金字塔

呼哈呼哈~哎呀呀哎呀呀

 小雞健康操阿 金字塔金字塔

呼哈呼哈~哎呀呀哎呀呀

手煞車 後車廂

方向盤向右轉 方向盤向左轉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找錢找錢找錢找錢 回數票阿回數票

推推右手借給我 推推左手借給我

拍拍 滾滾 義道彩紅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變

義守大學 一起來 

後紅國小 一起來

你是哪一隊 幾小幾小

義守大學 一起來 

後紅國小 一起來

你是哪一隊 幾小幾小

義守大學 後紅國小 

 間奏:一人攻擊  一人防守(隨意啦)

 右手 左手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變.....

 最後

義守大學 後紅國小  義守大學 後紅國小  義~守~大~學~後~紅~國~小~

蹲 ~~~~~ 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uf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